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80小时续航的TicWatch Pro 5来挑战Galaxy Watch 5 Pro

2023-05-27 09:46:46 资讯
导读 Galaxy Watch 5 Pro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优质、功能最丰富的Wear OS智能手表。但一款新的基于 Wear OS 的高端智能手表即将挑战 Gal...

Galaxy Watch 5 Pro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优质、功能最丰富的Wear OS智能手表。但一款新的基于 Wear OS 的高端智能手表即将挑战 Galaxy Watch 5 Pro。TicWatch Pro 5 以349 美元的价格亮相,它是第一款采用高通全新 4nm 可穿戴芯片的 Wear OS 智能手表。

TicWatch Pro 5 拥有更大的电池和更节能的处理器

TicWatch Pro 5 是一款巨大的智能手表,配备 1.43 英寸圆形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466×466 像素。在 OLED 显示屏之上,有一块超低功耗屏幕,即使 OLED 屏幕关闭也能显示时间。这样可以节省很多电量。屏幕由大猩猩玻璃保护,外壳由 7000 系列铝制成。它具有 IP68 防尘防水等级和 MIL-STD-810H 防震等级机身。

TicWatch Pro 5 规格TicWatch Pro 5 使用 4nm Snapdragon W5+ Gen 1 处理器、2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它具有 GPS、Wi-Fi、蓝牙 5.2 和 NFC。新的智能手表运行Wear OS 3.5,类似于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5。在活动和健身追踪方面,它具有加速度计、气压计、血压监测、指南针、陀螺仪、心率监测器和皮肤温度传感器。它可以跟踪睡眠、压力和锻炼情况,类似于 Galaxy Watch 5 Pro。

它有一个类似 Apple Watch 的旋转表冠,用于 UI 导航。这款智能手表还配有麦克风和扬声器,用于通话和其他功能。其 628mAh 电池可在 30 分钟内快速充电至 65%。不过,它缺少开箱即用的 Google Assistant ,而且该公司尚未具体说明何时会获得 Google Assistant 或即将推出的 Wear OS 4 更新。

TicWatch Pro 5 比 Galaxy Watch 5 Pro 便宜,但缺少一些高级功能

尽管价格比 Galaxy Watch 5 Pro 低 50 美元,但 TicWatch Pro 5 提供了更多的内存、存储空间、更快的芯片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但是,它缺少身体成分分析、心电图、无线充电和 LTE 连接选项等功能。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我们的 Galaxy Watch 5 Pro 评测,或在此处阅读其深入评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