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Galaxy A02s 获得 2023 年 5 月更新

2023-05-27 09:46:46 资讯
导读 尽管有迹象表明三星正在为 Galaxy S23 系列准备 6 月的更新,但该公司还需要为排名较低的 Galaxy 手机做更多的工作,2023 年 5 ...

尽管有迹象表明三星正在为 Galaxy S23 系列准备 6 月的更新,但该公司还需要为排名较低的 Galaxy 手机做更多的工作,2023 年 5 月的更新不断扩展到更多机型。

Galaxy A02s (SM-A207F) 是接收 2023 年 5 月更新的最新低成本三星手机。它正在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和可能的其他市场推出。本次更新携带固件版本A207FXXS5CWE1。

根据固件版本,这只是一个例行的安全补丁,而不是功能更新。根据三星的跟踪器,2023 年 5 月的安全补丁解决了Android 操作系统和三星硬件和软件中的72 个安全漏洞。其中一些缺陷被标记为“严重”,但大多数是“高”安全威胁。

安全补丁主要是 Galaxy A02s 现在获得的。该手机已于去年收到其最后一次主要固件更新 Android 12,并且不符合 Android 13 或更高版本的条件。但手机用户通常不会嘲笑安全性的提高,因此 2023 年 5 月的补丁应该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在提供 5 月更新的市场中,Galaxy A02s 用户可以通过打开手机上的“设置”应用程序,访问“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来下载它。如果您更喜欢手动更新而不是 Windows PC,您可以从我们的网站下载官方固件文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