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xygenOS 13.1现在可用于您的旗舰OnePlus手机

2023-05-23 10:50:27 科技
导读 OnePlus是首批在年初宣布其 2023 旗舰产品的 Android 手机制造商之一。OnePlus 11配备了骁龙 8 Gen 2、第三代哈苏相机和令人印象深...

OnePlus是首批在年初宣布其 2023 旗舰产品的 Android 手机制造商之一。OnePlus 11配备了骁龙 8 Gen 2、第三代哈苏相机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快速充电速度。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随着2023 年 4 月Nord CE 3 Lite的发布,该公司推出了 OxygenOS 13.1,其中包含多项新功能和增强功能。在手机发布一个月后,OnePlus 正在为 OnePlus 11、OnePlus 11R、OnePlus 10T和OnePlus 9推出最新版本的 OxygenOS 。

Reddit ( 2 ) 上有多个关于针对 OnePlus 11 和旧款 OnePlus 手机推出新 OxygenOS 版本的报道。

OxygenOS 13.1 中全新的 O Relax 模式是一个“私人冥想空间”,可以通过播放放松的声音来帮助您放松身心。自动连接是另一个有用的附加功能,如果附近的其他 OnePlus 设备登录到同一帐户,您的 OnePlus 手机将自动连接这些设备。如果您打算购买OnePlus Pad ,此功能将很有用,使您能够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无缝移动数据。

为了提升游戏体验,OxygenOS 13.1 在游戏助手中引入了全新的冠军模式,以提供“极致性能”。它还通过将传入的通知、电话和消息静音来阻止所有噪音。

作为此版本的一部分,OnePlus 还完全改进了 Zen 模式,以允许更好的自定义。您现在可以选择一些在此模式下仍可访问的应用程序。以前,Zen 模式限制您只能使用相机和电话应用程序。

在配备哈苏品牌相机的手机上,水印样式已经过调整。它现在看起来类似于小米在其旗舰手机上使用的徕卡水印。

OnePlus 似乎正在为其手机分批推出OxygenOS 13.1 更新。根据收到的反馈,该公司可能会扩大部署范围或进一步优化构建以解决报告的问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