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8&8Pro新闻泄密传闻价格和发布窗口

2023-05-22 15:53:31 科技
导读 谷歌Pixel8和 Pixel 8 Pro 可能是2023 年最好的两款 Android 手机,但我们还没有直接从该公司听到任何关于它们存在的官方消息。泄漏...

谷歌Pixel8和 Pixel 8 Pro 可能是2023 年最好的两款 Android 手机,但我们还没有直接从该公司听到任何关于它们存在的官方消息。泄漏和谣言表明我们将在 2023 年下半年看到 Pixel 8 和 Pixel 8 Pro。我们确实希望在 2023 年Google I/O 大会上看到它们的预告片以及Pixel 7a、Pixel Fold和Pixel 平板电脑,但这并没有发生。Google Pixel 7和Google Pixel 7 Pro在 I/O 2022 上首次亮相,因此我们原以为我们可能会在 2023 年的活动中看到类似的产品。

在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中,谷歌吸取了其从第一代 Tensor 驱动设备中吸取的教训,并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了全面的包装,从而削弱了竞争优势。但随着这些手机现已确立为智能手机世界的统治者,是时候看看 Pixel 系列即将推出的产品了。无论我们多么喜欢去年的旗舰产品,总有改进的余地。现在了解 Pixel 8 的许多细节还为时过早,但我们知道有关谷歌下一代主线手机的一些关键细节。

旗舰 Pixel 8 Pro 看起来几乎肯定会配备内置温度计,该温度计已在5 月中旬泄露的视频中展示过。该功能是一种非接触式温度计,可监测您的皮肤温度,帮助您确定您是否身体不适,还可以用于测量其他物体的热量。这不是智能手机的全新功能——我们在过去看到 Honor 包含类似功能——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 Pixel 设备上看到此功能。这似乎是 Pixel 8 Pro 独有的,不会出现在更便宜的机型上。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该功能的实际效果,这些剪辑还为我们提供了 Pixel 8 Pro 新设计的第一段镜头。它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 Pixel 7 Pro。最显着的变化是新的摄像头栏。与以前的型号不同,这里的相机镜头在整个设备上分布得更多,为每个传感器提供了一些额外的空间,并有可能帮助解决我们在去年的手机上看到的令人讨厌的破碎问题。这次他们也都出现在一个元素中。在 Pixel 7 Pro 上,两个摄像头与第三个摄像头单独组合在一起。

3 月,我们最早看到了Pixel 8 Pro 的设计外观,它与我们在泄露的视频中看到的相似。毫不奇怪,谷歌并没有在这里摇摆不定。这些渲染图来自著名的泄密者 OnLeaks,展示了一款看起来像经过轻微修改的 Pixel 7 Pro 的设备。基本上,这里有三个基本的变化,它们都指向一个小的升级。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