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Jabra Enhance Plus助听器评测

2023-05-22 15:53:31 科技
导读 我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戴着助听器,这项技术在过去四分之一个世纪里发生的变化之大令人难以置信。我的第一台助听器又笨又大,我不得不依靠外...

我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戴着助听器,这项技术在过去四分之一个世纪里发生的变化之大令人难以置信。我的第一台助听器又笨又大,我不得不依靠外部 FM 麦克风才能更好地听到教室前面老师的声音。与我目前使用的 Phonak Audéo M70 相比,它几乎是隐形的,提供原生蓝牙音频和电话流,不需要专门的硬件。然而,我拥有的 Phonak Audéo 处于价格范围的高端,刚开始改善听力之旅的人可能不愿意购买这种专业且昂贵的设备。进入 Jabra Enhance Plus。

您可能因Elite 5等出色的耳塞而了解 Jabra ,但您可能不知道该公司隶属于更大的音频帝国 GN 集团。在这个集团内,还有助听器专家 GN Hearing,它是 ReSound 助听器背后的公司。GN 集团利用其不同品牌的资源,因此,Jabra Enhance Plus 受益于助听器部门的广泛研发,同时看起来就像老式的普通耳塞,与经常被污名化的耳塞完全不同助听器外观(无论如何,人们都喜欢夸大其词)。

Jabra Enhance Plus 不完全是助听器,但它们绝对比普通耳塞具有一些听力增强功能。如果您注意到自己的听力越来越差,但还没有严重到需要助听器的程度,那么这些可能是完美的权宜之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