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从2022年到2027年云分析市场规模将以20.6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23-05-23 10:50:27 科技
导读 Technavio一直在监测云分析市场,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7 年该市场将增长490.517 亿美元。根据最新报告,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预测期...

Technavio一直在监测云分析市场,预计从 2022 年到 2027 年该市场将增长490.517 亿美元。根据最新报告,该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预测期内为20.69% 。本报告通过最新分析帮助企业领导者,包括对当前市场情景的研究、可能影响市场增长的最新趋势和驱动因素,以及整体市场环境。

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云分析市场趋势之一是云安全应用程序的兴起。 安全问题是与混合环境相关的重大威胁,但近年来,IT 专业人员认为云解决方案比本地数据中心更安全。此外,首席信息官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优先考虑云备份和安全,而初创公司则致力于改进对云安全威胁的检测。人们越来越关注开发可简化合规性、隐私和可见性的软件。云应用程序使企业能够有效地管理和存储数据,但迁移到云需要使用正确的工具。因此,企业寻求能够简化云数据管理的解决方案。因此,这些因素与云安全应用程序不断增长的需求相关,从而导致云分析市场的增长。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