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显示器的新原型折叠手机铰链可以360度旋转

2023-01-20 15:52:28 要闻
导读 就在你认为三星的折叠手机已经达到了顶峰时,他们的新创新提高了对未来发布的期望。该公司的旗舰折叠设备Galaxy Z Fold 4于2022年8月发

就在你认为三星的折叠手机已经达到了顶峰时,他们的新创新提高了对未来发布的期望。该公司的旗舰折叠设备Galaxy Z Fold 4于2022年8月发布。它展示了其折叠屏幕技术的改进版本。在CES 2023上,三星显示器展示了可以360度旋转的新原型显示器和铰链。

“Flex In&Out”显示屏将允许用户向内和向外折叠显示屏,这意味着铰链将具有完全不同的设计。据报道,与当前的折叠屏幕技术相比,这种显示器产生的折痕将更加微妙。铰链设计,也称为“水滴铰链”,将使显示器在向内折叠时形成更宽松的形状。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三星第一次在活动中推出“Flex In&Out”显示屏。该公司此前于2021年在韩国展示了类似的显示器。新显示器可以向内和向外折叠,而旧显示器只能像带有段的“S”一样折叠。

新的360度折叠显示屏可能会进入Galaxy Fold设备的下一个迭代,Galaxy Z Fold 5,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Galaxy Z Flip 5一起推出。新铰链的加入也意味着与Galaxy Z Fold 4相比,折叠折痕会很微妙。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三星能否在未来保持其控制力,因为该公司的Z系列智能手机实际上引领着全球折叠设备市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