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加11 5G全球版支持80W充电

2023-01-19 19:36:43 要闻
导读 一加11 5G于今年年初在中国正式上线。2月7日,OP11将在印度举行发布会。Tipster Snoopy Tech分享了OnePlus 11 5G全球版的最新渲染图。

一加11 5G于今年年初在中国正式上线。2月7日,OP11将在印度举行发布会。Tipster Snoopy Tech分享了OnePlus 11 5G全球版的最新渲染图。此外,告密者还分享了一份营销文件,其中包含该设备的关键规格。该设备的全球版和中文版将具有相同的规格。然而,根据新的泄漏,全球版的快速充电能力将比中文版慢。

在中国推出的一加11 5G支持100W SuperVOOC充电。泄露的营销文件显示,OnePlus 11 5G将支持80W充电。中文版和全球版将在Android 13操作系统上运行。前者提供ColorOS 13体验,后者将提供OxygenOS 13体验。

它还表示,它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高达16 GB的RAM,警报滑块以及带有哈苏环境摄影的三摄像头单元,可提供专业级肖像和行业领先的色彩再现。这表明,除了软件体验和充电能力的差异外,其他规格在中国和全球版的一加 11 上可能保持不变。

根据提示者Mukul Sharma的说法,OnePlus 11 5G颜色变体的营销名称是Titan Black和Eternal Green。如前所述,OP11全球版本的基本型号预计将提供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全球模型的最高变体预计将提供 16 GB 的 RAM。相比之下,其中文版在其基本型号中提供了12GB + 256GB的配置。

OnePlus 11 5G将在印度市场与iQOO 11 5G竞争,后者售价为59,999卢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