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AYANEO Next 2配备8英寸显示屏 采用AMD7000系列处理器

2023-01-19 19:36:43 要闻
导读 几个月前,AYANEO取笑了一款名为AYANEO Next 2的手持游戏机的概念。现在,该公司已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正式透露了该设备的一些关键功

几个月前,AYANEO取笑了一款名为AYANEO Next 2的手持游戏机的概念。现在,该公司已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正式透露了该设备的一些关键功能。

它具有其他手持游戏设备中不常见的一些功能,包括更大的 8 英寸显示屏和专用图形处理器等。

AYANEO Next 2具有8英寸IPS LCD显示屏,但有关屏幕的更多信息尚未透露。在引擎盖下,该设备由 AMD 7000 系列处理器供电。

AYANEO首席执行官Arthur Zhang表示,他无法指定哪种芯片组将为该设备供电,但据推测,该产品将由尚未宣布的AMD Ryzen 7040U处理器提供动力,功率为15-28W。

还确认AYA NEO Next 2将配备独立显卡,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透露更多相关信息。至于软件,该设备将开箱即用地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允许用户运行各种游戏。

该公司分享的预告图片显示,手持设备具有两个模拟摇杆,一个方向键和正面的动作按钮。屏幕的每一侧都有触控板和几个额外的控件,包括肩扳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