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是骁龙8代2 高端手机的新处理器

2022-11-29 18:22:53 要闻
导读 高通正式推出全新骁龙8 Gen 2处理器。未来高端Android手机的新提案。一项承诺彻底改变2023 年旗舰智能手机格局的新提案。我们告诉您它的

高通正式推出全新骁龙8 Gen 2处理器。未来高端Android手机的新提案。

一项承诺彻底改变“2023 年旗舰智能手机格局”的新提案。我们告诉您它的一些主要功能。

这是新的高通骁龙8 Gen 2

高通已经正式宣布了新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它将成为2023年高端手机的主角。

骁龙8 Gen 2移动平台将为互联计算定义新标准,采用创新AI进行智能设计,以实现非凡的体验。

以前的高通提案有几个非常重要的更新。例如,高通团队提到,这款新处理器比以前的版本强大4.35倍。

人工智能处理的潜力也得到了提高,而不需要额外的设备能源资源。也就是说,它将提供更强大、更准确的人工智能流程,具有更好的性能和更高的能耗效率。

一种增强移动设备关键部分的新架构,例如相机可以为用户提供的体验、连接性或游戏中的性能:

骁龙 8 Gen 2 提供创新的 AI、无与伦比的连接性和冠军级别的游戏玩法,使消费者能够在他们最信任的设备上增强每一次体验

当然,我们将把这款处理器视为将于2023年游行的高端Android手机主要功能的一部分,这将成为主要品牌新目录的一部分。高通已经提到,摩托罗拉、小米、荣耀、OPPO等品牌已经签署了该提案。

尽管如此,我们仍需等到 2023 年第一季度才能开始看到第一批配备骁龙 8 Gen 2 的型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