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巨头亚马逊推出的新远程医疗平台

2022-11-29 18:22:53 要闻
导读 亚马逊推出了一项集成到其功能范围中的新服务:亚马逊诊所,用该公司的话说,它被描述为虚拟健康的市场或展示。在这个数字空间中,其用户可

亚马逊推出了一项集成到其功能范围中的新服务:亚马逊诊所,用该公司的话说,它被描述为虚拟健康的“市场”或“展示”。

在这个数字空间中,其用户可以搜索、连接和支付他们的远程医疗费用,从而在这种模式下进行各种大众咨询。

亚马逊新的远程医疗平台

亚马逊诊所最初将面向美国市场推出,在第一阶段部署中覆盖32个州。此渠道提供的服务不适用于医疗保险,费率将根据在此平台上注册的每个提供商的报价、服务条件和这些专业人员的位置而有所不同。

亚马逊已经在这方面拥有经验。此前,它拥有Amazon Care,这是一个专门针对自己员工的远程医疗平台(现已关闭)。此外,该公司在7月收购了初级保健提供商One Medical。

在此公告正式发布之前,大约一周前,这项服务的最终推出已经因YouTube上一段视频泄露而成为新闻。在有一些媒体报道后,它很快就从平台上删除了。

现在,已经正式发布的亚马逊诊所寻求成为一种替代方案,专注于缩小获得及时有效医疗服务的差距,这些疾病无法通过简单的访问药房来解决,但不值得面对面的护理,涉及身体和经济努力。

通过这些关注开具的医疗处方可在任何药房免费使用。但是,可以一瞥一眼,亚马逊的战略是将此亚马逊诊所与亚马逊药房集成,到目前为止,该服务对公司来说并不是很有利可图,但随着这个新平台的出现,可以推动这项服务,扩大其商业渠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