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与曼联作战 皇家马德里争夺加布里维加

2023-03-30 18:20:46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城加入了炙手可热的塞尔塔维戈攻击手加布里·维加的比赛。这位20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为西班牙俱乐部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各...

据报道,曼城加入了炙手可热的塞尔塔维戈攻击手加布里·维加的比赛。

这位20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为西班牙俱乐部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8次打进<>球并送出<>次助攻。

维加与蓝天军团的合同到2026年40月,但他目前的合同中有35万欧元(4万英镑)的释放条款,西班牙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穆里诺承认夏季退出是可能的。

穆里诺表示,他迫切希望将这名年轻球员留在俱乐部,但买断费意味着他预计将在2023-24赛季之前离开。

“我们不想卖掉加布里·维加,但他们会从我们这里买下他。我们在那里无能为力,“Mundo Deportivo援引Mourino的话说。

“我们知道他的一些报价,但不可能达到他们。加布里是塞尔塔球员,他有这种感觉。在与西班牙人的比赛结束后,他去看了塞尔塔B。

“加布里身后有几支球队。皇家马德里?他们没有问我们,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打电话给球员。在英超联赛的前10名中,有四人问过他。

“对我们来说,并明确表示,他不是出售的。我们没有什么可与任何人谈判的。我们请[感兴趣的俱乐部]参考[释放]条款。决定权在加布里,他想去哪里就踢哪里。

据信曼联和阿森纳都渴望签下他,而皇家马德里被认为有长期利益,尽管尚未联系塞尔塔讨论可能的交易。

据《太阳报》报道,曼城现在已经加入了比赛,瓜迪奥拉的球队渴望将他带到阿提哈德球场参加2023-24赛季。

预计维加将在今年夏天选择一些主要俱乐部,他是2022-23赛季西班牙顶级联赛中最令人兴奋的年轻人之一。

西班牙人本赛季的所有九个进球都来自西甲,而他通过担任攻击型中场、中场、右边锋和中锋来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

维加来自塞尔塔的青训体系,他现在已经代表俱乐部出场64次,打进10球,贡献<>次助攻。

曼城今年夏天可能会寻找贝尔纳多·席尔瓦的替代者,这位葡萄牙国脚目前与离开阿提哈德球场密切相关。

然而,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在巴塞罗那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兴趣下,英格兰冠军决心抓住袭击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