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森纳推动签下杰斯珀林德斯特罗姆

2023-03-30 18:20:46 体育
导读 据称,阿森纳渴望为法兰克福组织者杰斯珀·林德斯特罗姆(Jesper Lindstrom)获得夏季合同。枪手目前享受着他们二十年来最好的赛季,俱乐部...

据称,阿森纳渴望为法兰克福组织者杰斯珀·林德斯特罗姆(Jesper Lindstrom)获得夏季合同。

枪手目前享受着他们二十年来最好的赛季,俱乐部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8分。

这个位置是在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因膝盖受伤而错过本赛季大部分时间的时候实现的。

现在这位巴西国脚已经康复并证明了自己的健康,这位前曼城应该在进攻中重新获得一个固定的位置。

尽管如此,米克尔·阿尔特塔不能声称在最后三分之一中拥有广泛的选择,西班牙人也错过了埃米尔·史密斯·罗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

赖斯·尼尔森最终是否会在酋长球场签下新的条款仍然存在疑问,而夏季加盟的马尔基尼奥斯预计将从俱乐部获得另一次租借期。

据SPORT1记者帕特里克·伯杰(Patrick Berger)报道,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阿森纳持续尝试签下林德斯特罗姆来解决。

这位多才多艺的攻击手在 2022-23 赛季一直是法兰克福队的常客,在德甲和欧冠中贡献了 <> 个进球和 <> 次助攻。

林德斯特罗姆的发展也导致他在最近的世界杯上首发了丹麦三场比赛中的两场,尽管他是一支未能进入16强的球队的一员。

由于合同还剩三年多,法兰克福在长期保留林斯特罗姆的服务方面仍然处于有利地位。

尽管如此,该报告表明,法兰克福可能愿意以23万英镑的价格兑现这位26岁的球员,这个数字自然会引起任何崇拜者的兴趣。

该报告称,其他三家英超俱乐部正在监控局势,尽管阿森纳似乎最热衷于赢得林德斯特罗姆签名的比赛。

林德斯特罗姆目前专注于试图将法兰克福带回冠军联赛的位置,与排名第四的弗莱堡的差距为6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