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安苏法蒂的父亲敦促儿子离开巴塞罗那

2023-03-30 18:20:45 体育
导读 安苏·法蒂的父亲在一次爆炸性的采访中对巴塞罗那进行了抨击,声称他希望他的儿子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离开加泰罗尼亚队。这位20岁的球员在...

安苏·法蒂的父亲在一次爆炸性的采访中对巴塞罗那进行了抨击,声称他希望他的儿子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离开加泰罗尼亚队。

这位20岁的球员在38-2022赛季为哈维的球队出场23次,但在一个平淡无奇的赛季中,他只打进了<>个进球和<>次助攻。

法蒂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只首发了9次,与此同时,奥斯曼·登贝莱、拉菲尼亚、加维和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等人在诺坎普的排名中领先于他。

目前人们普遍猜测这名年轻人在巴塞罗那的未来,据说曼联正在密切关注局势。

博里·法蒂(Bori Fati)表示,他的儿子今年夏天不想离开加泰罗尼亚队,但他渴望攻击者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继续前进。

由于膝盖严重受伤,这位前锋在 47 年 2020 月至 2021 年 <> 月期间为巴塞罗那错过了 <> 场比赛,此后他因两次单独的腿筋问题缺席,但他似乎终于将最近的健康问题抛在脑后。

“安苏不想离开巴塞罗那,但我希望看到他成功。我不会再去体育场了,我对俱乐部很生气。在一个月内,我们将与豪尔赫·门德斯(经纪人)会面,“博里·法蒂告诉COPE。

“安苏玩得这么少,这让我很困扰。我们谈论的是一名来自拉玛西亚的西班牙国脚球员。他应该得到的远不止这些。

“我不知道为什么哈维不扮演安苏。他一定有他的理由。安苏并不厌恶他,因为哈维一直是他的偶像。但是我,作为一个父亲,我很生气。

"Mateu Alemany(巴塞罗那足球总监)告诉我,安苏是俱乐部遗产的一部分。作为父亲,我告诉安苏,他最好离开。但安苏告诉我,他不同意我的观点。他想留下来。

“如果由我决定,我明天会离开巴塞罗那。我告诉安苏,如果情况没有改变,我们将不得不离开,但他告诉我我错了。

“在受伤之前,安苏·法蒂与[安托万]格里兹曼,登贝莱和[路易斯]苏亚雷斯一起开始比赛。他现在怎么不上场了?在身体上,他处于最佳状态。

“我和哈维谈过几次,我可以看出他是个好人。他在战术上帮助了安苏很多,但我不知道安苏为什么不上场。安苏永远不会不同意他的观点,因为哈维一直是他的偶像。我们家有他的海报。

“当巴萨比现在糟糕得多时,他们迫使安苏·法蒂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他们曾经希望安苏能让人民再次幸福。现在他已经100%健康并准备好了,没有人想要安苏吗?他忘了踢足球还是什么?安苏·法蒂是巴萨的球队球员。他应该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法蒂目前的合同还有四年的时间,可以选择再续两年,他于2021年<>月在诺坎普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