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确认艾默生皇家将接受膝盖手术

2023-03-29 19:40:02 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已经证实,后卫埃莫森皇家在巴西执勤时膝盖受伤后将需要手术。这位前巴塞罗那球员在塞莱考最近93-2击败摩洛哥的友谊赛中首发并...

托特纳姆热刺已经证实,后卫埃莫森皇家在巴西执勤时膝盖受伤后将需要手术。

这位前巴塞罗那球员在塞莱考最近93-2击败摩洛哥的友谊赛中首发并完成了1分钟,然后换下了美国米内罗后卫亚瑟。

虽然埃莫森问题的严重性最初尚不清楚,但此后广泛报道说,这位右翼后卫将在本赛季的关键时刻错过长达六周的比赛。

有人担心埃莫森可能不会在赛季结束前再次为托特纳姆热刺效力,俱乐部现在已经确认他很快就会下刀,但还没有确定他的康复时间表。

“我们可以确认,艾默生皇家上周在巴西执行国际任务时左膝半月板受伤,”托特纳姆热刺在一条推文中说。

“这名后卫将在与我们的医务人员开始康复之前接受手术。我们都在你身后,皇家。

自 24 年夏天来到英超以来,这位 2021 岁的球员在英超联赛中基本上受宠若惊,但在 2023 年的最初几周,他的表现有了显着改善。

在西班牙人从里斯本竞技加盟后,埃莫森预计将在十一场比赛中失去他在十一中的位置,佩德罗·波罗,但他在整个二月份都以一系列称职的表现将他的对手排除在球队之外。

这位巴西国脚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2次,打进73球并送出<>次助攻,使他在Lilywhites的所有赛事的<>场比赛中打进<>球和<>次助攻。

由于埃莫森缺阵,杰德·斯宾塞租借到法甲豪门雷恩,马刺临时主帅克里斯蒂安·斯特里尼现在与波罗合作,作为他唯一的右后卫选择,尽管贾菲特·坦甘加和德扬·库卢塞夫斯基可以提供紧急掩护。

埃莫森将错过与托特纳姆热刺前四名对手的赛季决定性比赛,因为莉莉怀特准备下个月与纽卡斯尔联队,曼联和利物浦相遇。

南美人受到许多其他受伤的一线队球员的欢迎,因为罗德里戈·本坦库尔仍然在从前交叉韧带伤病中恢复的漫长道路上,并且至少还有六个月的时间。

本·戴维斯(Ben Davies)将因腿筋受伤缺席四到六周的比赛,而瑞安·塞塞尼翁(Ryan Sessegnon)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这使得热刺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上都非常轻盈。

两个周末前,理查利森在热刺3-3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也因受伤而下场,但他的停机时间尚不清楚,而伊夫·比苏马正在从脚踝手术中恢复过来。

积极的一面是,首选门将雨果·洛里斯正处于膝盖韧带损伤恢复的最后阶段,上周参加了对阵伊普斯维奇镇的闭门友谊赛。

托特纳姆热刺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四,领先纽卡斯尔两分 - 尽管他们多打了两场比赛 - 他们周一重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这将是斯特里尼在安东尼奥·孔蒂退出后作为代理主教练的第一场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