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朱利安纳格尔斯曼等到夏天再决定未来

2023-03-29 19:40:01 体育
导读 据报道,炙手可热的经理朱利安·纳格尔斯曼(Julian Nagelsmann)将等到夏天,然后再决定他的下一个职业生涯,因为几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对此感...

据报道,炙手可热的经理朱利安·纳格尔斯曼(Julian Nagelsmann)将等到夏天,然后再决定他的下一个职业生涯,因为几家欧洲顶级俱乐部对此感兴趣。

这位35岁的球员 -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年轻教练之一 - 在执教不到两年后上周被拜仁慕尼黑出人意料地解雇。

德甲冠军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表现下滑是纳格尔斯曼被解雇的一个因素,因为拜仁在积分榜上落后多特蒙德一分。

托马斯·图赫尔被引进来取代纳格尔斯曼,在安东尼奥·孔蒂离开后,纳格尔斯曼已经成为托特纳姆热刺的坚定兴趣对象。

据说热刺已经就他们的管理空缺与纳格尔斯曼取得了联系,而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也仍然关注这一情况。

然而,由于德国人需要时间来反思和充电,《标准晚报》声称,在赛季结束之前不会对他的未来做出决定。

此外,如果纳格尔斯曼在下赛季之前担任新角色,拜仁应该会得到补偿,因为据说他仍然在德国人的工资单上。

这位前RB莱比锡主帅是托特纳姆热刺在2021年接替穆里尼奥的目标,但他已经同意在拜仁取代即将离任的汉西·弗利克。

在安联球场的防空洞里,纳格尔斯曼赢得了 2021-22 赛季的德甲冠军——拜仁连续第 10 次——并获得了两个德国超级杯冠军。

这位35岁的球员在执教德国冠军的60场比赛中赢了14场,平了10场,输掉了84场,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国际比赛日前以2-1输给勒沃库森而告终。

由于纳格尔斯曼暂时保持他的选择,托特纳姆热刺将由克里斯蒂安·斯特里尼和助理主教练瑞安·梅森领导,直到赛季结束。

周日晚上,孔蒂在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对他的球员进行了口头攻击,他们在3-1的僵局中让3-3的领先优势滑落。

孔蒂的兄弟詹卢卡·孔蒂是唯一一位与意大利人一起离开托特纳姆热刺的教练,意大利人此后在Instagram上向俱乐部的球迷致敬,他写道:“足球是激情。我要深深感谢SPURS的每个人,他们欣赏并分享了我的热情和我作为教练的强烈足球生活方式。

“对于总是向我表示支持和赞赏的球迷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想法,听到他们唱我的名字令人难忘。我们共同的旅程已经结束,祝你未来一切顺利。

虽然纳格尔斯曼被认为是马刺的首要目标,但奥利弗·格拉斯纳、托马斯·弗兰克、马可·席尔瓦、安热·波斯特科格鲁和塞尔吉奥·孔塞考等人也被提及为潜在的继任者。

关于可能与毛里西奥·波切蒂诺重聚的猜测仍然很普遍,但自2019年被解雇以来,托特纳姆热刺和阿根廷人之间没有任何接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