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与布伦特福德对布罗姆利年轻人感兴趣

2023-03-29 19:40:01 体育
导读 据称,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和布伦特福德已将布罗姆利小将凯伦费舍尔确定为潜在的转会目标。近年来,两家英超俱乐部的发展都是如此,签下的高...

据称,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和布伦特福德已将布罗姆利小将凯伦费舍尔确定为潜在的转会目标。

近年来,两家英超俱乐部的发展都是如此,签下的高调名字比他们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

布伦特福德目前正在挑战欧洲资格,而最近进入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狼队自朱伦·洛佩特吉到来以来吸引了一些明星名字。

尽管如此,每支球队的所有者也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关注,即收购更年轻的、未经证实的球员,目的是在市场上找到物有所值。

去年夏天,狼队从埃克塞特城和多尔金流浪者队签下了阿尔菲·庞德和多姆·普朗克等人,以加强他们的青训阵容。

与此同时,布伦特福德在过去两个转会窗口中引进了奥尔德肖特镇的露西亚斯·维恩、多尔金的布斯和斯劳镇的埃登·普鲁蒂等人。

据《太阳报》报道,狼队和蜜蜂队最终可能会正面交锋,从非联赛足球中获得另一个前景。

该报告称,每个俱乐部的球探都对费舍尔的进步印象深刻,费舍尔一直在全国联赛中获得常规出场时间。

费舍尔本赛季在英格兰足球第五级别联赛中出场多达19次,累计出场时间1分钟。

这位18岁的球员经常担任边后卫,狼队和布伦特福德在本赛季多次使用这种体系。

上个月,布罗姆利宣布费舍尔已经签下了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此后他成为安迪伍德曼首发阵容的中流砥柱。

布罗姆利目前正在争取获得季后赛席位,尽管他们在还剩八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全国联赛积分榜第七名7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