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前利物浦中场卢卡斯莱瓦36岁退役

2023-03-18 17:27:23 体育
导读 前利物浦和巴西中场卢卡斯·莱瓦(Lucas Leiva)在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病后宣布在36岁时退役。早在 12 月,就宣布卢卡斯在常规扫描显示心律不

前利物浦和巴西中场卢卡斯·莱瓦(Lucas Leiva)在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病后宣布在36岁时退役。

早在 12 月,就宣布卢卡斯在常规扫描显示心律不齐后被迫无限期休息。

这位前巴西国脚已经结束了在欧洲的任期,在 2022 年夏天回到了少年时代的俱乐部格雷米奥,但由于诊断,他无法参加他们的季前训练计划。

在发现他的心脏病三个月后,卢卡斯现在泪流满面地挂上了他的靴子,在与俱乐部负责人和医生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格雷米奥告别。

“首先,我要感谢Grêmio在这三个月里的所有支持。今天我宣布退休。这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我认为这是我第一次为这个案子哭泣,“莱瓦告诉媒体,正如Globo援引的那样。

“但我只能感谢你。我以我想要的方式结束,而不是我想要的方式。但我相信一个新的周期将开始。我有很多希望它能逆转,但事实并非如此。我的健康是第一位的。

马西奥·多内莱斯医生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证实卢卡斯被诊断出患有心肌瘢痕形成,自最初发现他的病情以来,这位中场球员被建议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因为没有任何变化。

“在评估了这种纤维化和我们发现的这种病理的风险后,我们建议卢卡斯不要继续高性能活动,因为它可能会带来健康风险,其中之一可能有心律失常和严重的健康风险,”Dornelles说。

卢卡斯在格雷米奥(Gremio)享受了他第一次涉足足球,闯入成年队并在10年夏天以8万欧元(8.2008m英镑)的价格转会到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九年里,他将成为球迷的最爱。

这位南美人在为红魔出战的21场比赛中打进346球,送出2011次助攻,在12-5赛季赢得了一次EFL杯,然后在7年以5万欧元(2017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到拉齐奥。

卢卡斯立即确立了自己作为比安科塞莱斯蒂的重要球员的地位,在意大利的12场比赛中打进198球并提供<>次助攻,在此过程中赢得了<>个意大利杯和<>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卢卡斯在 2022 赛季后半段回到格雷米奥,在 17 场比赛中打进 <> 球,不朽的三色在意乙联赛中获得第二名,从而晋级顶级联赛。

格雷米奥主席阿尔贝托·格拉为卢卡斯未来以非球员身份重返俱乐部敞开了大门,他说:“我想祝贺你在你通过的俱乐部,格雷米奥,利物浦和拉齐奥的成功职业生涯。

“这一切都是最近的事情,我很高兴你能继续正常的生活。我想代表所有Gremistas说,很少有人像你一样代表我们,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被这一刻所感动。

“我把它留在这里,如果你想休息,我们会给你时间,但如果你想帮助俱乐部,让我们谈谈。你是更衣室里的伟大领袖,我们都学会尊重。

作为一名24次出场的巴西国脚,卢卡斯代表他的国家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和2011年美洲杯,尽管他从未代表塞莱考参加过世界杯。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