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入选葡萄牙队

2023-03-18 17:27:24 体育
导读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选为葡萄牙即将到来的比赛,这是新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的第一场比赛。尽管罗纳尔多是他的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选为葡萄牙即将到来的比赛,这是新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的第一场比赛。

尽管罗纳尔多是他的国家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他现在已经38岁了,并不是最近世界杯的自动选秀权。

在卡塔尔的三次首发和两次替补出场中,罗纳尔多只打进了一次进球,这是他为国家队打进的第118个进球来自点球点。

随着马丁内斯被任命接替长期任职的费尔南多·桑托斯,罗纳尔多的国际未来面临着一段不确定的时期。

尤其是这位老将转投沙特阿拉伯代表纳赛尔,结束了他在俱乐部舞台上最高水平的任期。

尽管如此,马丁内斯还是选择这位前曼联和皇家马德里球星参加对阵列支敦士登和卢森堡的比赛。

这位前比利时主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可避免地被问及这一选择,他告诉媒体,罗纳尔多仍然是球队的关键部分。

马丁内斯告诉记者:“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个非常忠诚的球员。他可以带来经验,是球队非常重要的人物。我不看年龄。

罗纳尔多为重返欧洲热身,为纳赛尔出场9次打进8球,送出2次助攻。

由于未能在世界杯上首发葡萄牙的淘汰赛,他被列入首发阵容还远未确定。

罗纳尔多面临着来自本菲卡的贡卡洛·拉莫斯、切尔西的若昂·菲利克斯、AC米兰的拉斐尔·利奥和利物浦的迪奥戈·若塔的竞争。

球队的其余球员几乎没有什么惊喜,何塞·萨、迪奥戈·莱特和贡卡洛·伊纳西奥是唯一没有上限的球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