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艾玛拉杜卡努退出英国比利简金杯阵容

2023-03-18 17:27:23 体育
导读 英国头号选手艾玛·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再次没有进入英国队即将对阵法国的比利·简·金杯预选赛的阵容。这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在去年英

英国头号选手艾玛·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再次没有进入英国队即将对阵法国的比利·简·金杯预选赛的阵容。

这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在去年英国历史性地进入半决赛期间不是球队的一员,他们最终在格拉斯哥输给了澳大利亚。

手腕受伤使拉杜卡努无法参加去年的总决赛,但本周她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16强中表现强劲,最终输给了伊加·斯维亚泰克。

拉杜卡努从伤病和扁桃体炎中恢复过来,在加利福尼亚州击败了丹卡·科维尼奇、玛格达·利内特和比阿特丽斯·哈达德·马亚,但她不会参加下个月的预选赛,因为安妮·基奥塔冯坚持五人不变。

哈里特·达特、希瑟·沃森、凯蒂·博尔特、艾丽西亚·巴内特和奥利维亚·尼科尔斯将于 14 月 15 日至 17 日前往考文垂建筑协会竞技场,尽管基奥塔冯表示希望将于 <> 月 <> 日参加斯图加特公开赛的拉杜卡努将在不久的将来代表她的国家。

“我很高兴命名与我们四个月前在格拉斯哥拥有的同一支球队,我们在那里凝聚得很好,团队精神是电动的,”Keothavong告诉LTA官方网站。

“整个星期有一些令人难忘的表现,帮助我们进入半决赛。Harriet通过击败[Paula] Badosa和[Ajla] Tomljanovic等人向我们展示了她的能力。

“我们看到艾丽西亚和奥利维亚首次亮相杯赛,他们为球场带来了如此多的能量,并展示了双打的重要性。

“凯蒂和希瑟在这次比赛中有着良好的记录,并且一如既往地热衷于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虽然艾玛无法参加这场领带,但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她回到球队。

在格拉斯哥热闹的观众面前,英国在 2022 年领先西班牙和哈萨克斯坦在 C 组名列前茅,自 1981 年以来首次晋级比利·简·金杯半决赛。

斯托姆·桑德斯和达特分别战胜沃森和汤姆利亚诺维奇,迫使双打决胜局,巴内特和尼科尔斯在决胜局中输给了桑德斯和萨曼莎·斯托瑟。

澳大利亚最终在决赛中输给了瑞士,在去年的展示活动中交锋后,这两个国家都已经有资格参加2023年决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