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亚历山大伊萨克的点球帮助纽卡斯尔联队在诺丁汉森林取得胜利

2023-03-18 17:27:23 体育
导读 纽卡斯尔联队在曼城球场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取得了戏剧性的胜利,保持了前四的希望,东道主在主场的九场不败纪录即将结束。森林在上半场

纽卡斯尔联队在曼城球场对阵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取得了戏剧性的胜利,保持了前四的希望,东道主在主场的九场不败纪录即将结束。

森林在上半场凭借伊曼纽尔·丹尼斯的智能筹码取得领先,然后亚历山大·伊萨克在半场休息前打进一球,在比赛中恢复了均势。

埃迪·豪的球队在第二节有很多机会,但不得不等到第93分钟才能锁定最高分 - 前锋伊萨克从点球点打进了他当晚的第二个进球。

拥挤的曼城球场在森林队的疯狂开局中发挥了作用,法比安·沙尔和克里斯·威洛克分别从安德烈·阿尤和瑞安·耶茨那里获得了一些可疑的铲球。

12分钟后,喜鹊队距离取得领先还有几英寸之遥——基兰·特里皮尔巧妙地将任意球传给了伊萨克,瑞典人的射门通过雷南·洛迪的偏转击中了横梁。

尽管纽卡斯尔在开场25分钟内占据了主导地位,但史蒂夫·库珀的球员在客队后防线上出现斯文·博特曼的重大失误后取得了意想不到的领先。

荷兰人用传球卖给了尼克·波普——事实上,这位23岁的球员完全没有意识到周围的环境,前沃特福德球员丹尼斯抓住了球,然后在特里皮尔的头顶将一个微妙的筹码送入球网。

豪的球队在丢球后明显感到不安,但喜鹊队在东米德兰兹郡的半场哨声响起之前设法扳平了比分。

森林的防线被中场球员威洛克的跑动突破,这位前阿森纳球员为伊萨克提供了精准的传中,凌空抽射越过了凯勒·纳瓦斯,这粒进球似乎来自前锋的小腿。

客队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改变,埃利奥特·安德森换下了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艾伦·圣马克西明,这位20岁的球员直接进入了城市地面的比赛。

安德森从伊萨克传中远门柱头球似乎让纽卡斯尔在第64分钟领先,但肖恩·朗斯塔夫在相当疯狂的比赛中被判越位。

雅各布-墨菲接下来要测试他的投篮靴,但他的凌空抽射偏出森林网,尽管来访的喜鹊很快就会获得一个光荣的机会,获得所有三分。

穆萨·尼亚卡特在禁区内处理了伊萨克的头球,主裁判蒂尔尼指向点球点,瑞典国脚挺身而出,将比赛的制胜球越过纳瓦斯,将客场送入谵妄。

森林自10月以来首次在曼城球场失利后,距离降级区还有两分,当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在国际比赛日后从西米德兰兹做客时,库珀的指控将有望反弹。

喜鹊队的最高分意味着他们现在只落后第四名的托特纳姆热刺一分,还有一场比赛在手——前四名的对手曼联是纽卡斯尔在4月初的下一个对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