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与纽卡斯尔联派球探观察哈维西蒙斯

2023-03-14 20:04:52 体育
导读 据称,曼联和纽卡斯尔联正在监测PSV埃因霍温中场哈维·西蒙斯的进展。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西蒙斯被认为是一名评价很高的年轻人,在巴黎圣日

据称,曼联和纽卡斯尔联正在监测PSV埃因霍温中场哈维·西蒙斯的进展。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西蒙斯被认为是一名评价很高的年轻人,在巴黎圣日耳曼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

然而,转投PSV使这位19岁的球员能够展示自己的能力,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次贡献了37个进球和<>次助攻。

这位多才多艺的组织者的表现足以让他在荷兰世界杯阵容中赢得一席之地,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他在<>分钟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国际比赛。

在转向PSV时,西蒙斯写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但PSG拥有回购条款,最早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激活。

就目前而言,目前尚不清楚法国巨人是否能够走这条路,特别是当莱昂内尔·梅西和基利安·姆巴佩等人存在不确定性时。

尽管如此,其他感兴趣的各方可能会接受他们可能正在与巴黎圣日耳曼赛跑,签下世界足坛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

根据转会专家埃克雷姆·科努尔的说法,曼联和纽卡斯尔对这种情况很感兴趣。

科努尔声称,红魔和喜鹊已经有球探在场评估攻击者,他们可以在各种位置上踢球。

西蒙斯在2022-23赛季经常被使用中锋,但他在侧翼或领导前线时也取得了成功。

曼联和纽卡斯尔都可能觉得他们可以从这些属性中受益,可能是后者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在为进球而奋斗。

考虑到亚历杭德罗·加纳乔的出现和杰登·桑乔的复兴,曼联在最后三分之一的替补阵容充足,但签下西蒙斯仍然被认为是一个值得注意的政变。

根据90min的说法,巴黎圣日耳曼的回购条款据说在10万欧元(8.8m英镑)左右,尽管据报道这一比例将逐年上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