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加入签下富勒姆中场若昂帕尔希尼亚的竞赛

2023-03-14 20:04:52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正在考虑是否在夏季转会窗口转会富勒姆中场若昂·帕尔希尼亚。尽管给里斯本竞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葡萄牙建立了自己的地

据报道,利物浦正在考虑是否在夏季转会窗口转会富勒姆中场若昂·帕尔希尼亚。

尽管给里斯本竞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葡萄牙建立了自己的地位,但很少有英超球队在去年夏天持续努力签下帕尔希尼亚。

富勒姆最终淘汰了长期追求者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为这位防守型球员争取到了一笔交易,希望他能确保俱乐部远离降级区。

相反,帕尔希尼亚已经成为夏天的签约之一,在富勒姆排名第八并争夺欧洲资格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这位27岁的球员缺席,富勒姆看起来有点像平常的自己,在输给布伦特福德和阿森纳的比赛中丢了三次球。

从一个角度来看,帕欣哈对富勒姆的价值在他缺席期间大幅增加,马尔科席尔瓦将迫切希望长期保留同胞的服务。

然而,就潜在的追求者而言,Palhinha的影响力变得更加明显,理论上增加了在竞选结束时提出报价的机会。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已经准备好参加帕尔希尼亚的比赛,因为他们希望进行中场重建。

预计纳比·凯塔和亚历克斯·奥克斯莱德-张伯伦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而詹姆斯·米尔纳也可能在合同结束时以同样的情况离开安菲尔德。

利物浦与许多替代品密切相关,包括多特蒙德的裘德贝林汉姆和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的马修斯努内斯。

尽管如此,对新执法者的需求可能被认为比积极主动的带球球员更必要,Palhinha符合这一特定标准。

据称,富勒姆对Palhinha的价格约为60万英镑,是他们去年支付给体育的三倍,而这名球员在西伦敦人的合同还剩四年多。

虽然据说富勒姆决心将Palhinha的服务保留至少一个赛季,但很大程度上可能取决于任何出价的规模以及他们是否有资格进入欧洲。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