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对切尔西后卫奇尔维尔感兴趣

2023-03-14 20:04:53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城已将切尔西后卫本·奇尔维尔确定为未来潜在的转会目标。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曼城在左路的防守中拥有了丰富的选择权,以至于奥

据报道,曼城已将切尔西后卫本·奇尔维尔确定为未来潜在的转会目标。

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曼城在左路的防守中拥有了丰富的选择权,以至于奥列克桑德·津琴科抓住了在现任英超领头羊阿森纳的常规一线队踢球的机会。

然而,与本杰明·门迪有关的场外问题以及若昂·坎塞洛租借到拜仁慕尼黑让西班牙人考虑替代方案。

就目前而言,多才多艺的内森·阿克在防守方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里科·刘易斯和塞尔吉奥·戈麦斯被视为荷兰人的替补。

尽管如此,瓜迪奥拉可能必须在球场的那个区域加强,如果他要对球队的平衡感到满意。

据《The Athletic》报道,曼城对奇尔维尔未来的转会很感兴趣。

这位26岁的球员在斯坦福桥经历了18个月的伤病,长时间在场边度过,膝盖和腿筋严重受伤。

尽管如此,奇尔维尔在14-2022赛季仍然能够为切尔西首发23次,替补出场<>次。

最近,这位英格兰国脚在八天内完成了三场比赛,踢了252分钟的足球,并在冠军联赛中对阵多特蒙德。

奇尔维尔在周末对阵前俱乐部莱斯特城的比赛中也打进了一球,但他的恢复似乎增加了曼城继续考虑竞标的机会。

切尔西不太可能考虑将一名关键球员出售给他们在夏天仍然视为直接竞争对手的球队,即使他们更需要提升他们在FFP的地位。

虽然,奇尔维尔的合同还不到两年半,这造成了一种情况,即西伦敦人的权力将希望尽早达成新的条款。

自2020年转会切尔西以来,奇尔维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2次,贡献了76个进球和22次助攻,但自上赛季开始以来,他只在顶级联赛中出场<>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