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哈里凯恩追平吉米格里夫斯纪录 托特纳姆热刺超越富勒姆

2023-01-24 19:22:57 体育
导读 哈里·凯恩追平了吉米·格里夫斯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历史进球纪录,因为莉莉怀特队在克雷文小屋以 1-0 的比分艰难击败了伦敦对手富勒姆。这

哈里·凯恩追平了吉米·格里夫斯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历史进球纪录,因为莉莉怀特队在克雷文小屋以 1-0 的比分艰难击败了伦敦对手富勒姆。

这位英格兰队长在上半场结束时打进了历史性的第266个Lilywhites进球 - 也是他在英超联赛中的第199个进球 - 为安东尼奥·孔蒂的球队锁定了胜利,他们在获得控制权并看到一场关键的胜利之前在开场交流中处于下风。

由于首都的旅行中断,开球延迟了15分钟,由于技术失败,富勒姆进一步延长了比赛时间 - 富勒姆从一开始就将比赛带到了托特纳姆热刺,送出一个又一个的传中,试图抓住火力不足的雨果·洛里斯。

哈里森·里德本应该在被安德烈亚斯·佩雷拉选中后在18分钟后让东道主取得领先,但富勒姆人从一个出色的位置直接凌空抽射向洛里斯。

亚历山大·米特罗维奇随后在第25分钟送出头球,在略里斯的球门附近,富勒姆扭转了局面,但当凯恩打进第266球时,东道主将为他们错过的过多机会付出代价。

凯恩背对球门,接过致命的双幕搭档孙兴慜的传球,从蒂姆·里姆身边转身进入空间,将一记华丽的射门卷入球网底角,与热刺进球榜榜首的格里夫斯持平。

凯恩距离巩固他在托特纳姆热刺民间传说中的地位并在第57分钟打破格里夫斯的纪录还有几英寸之遥,但他的近距离头球被贝恩德·莱诺巧妙地翻过了横梁。

在上半场的几波富勒姆压力下幸存下来,热刺在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时出色地阻止了马可席尔瓦的球队,因为山寨人未能穿透客队的坚定后防线。

然而,东道主的一名替补球员痛苦地接近了关键的扳平比分,因为第89分钟,马诺尔·所罗门的冰壶努力被洛里斯扑出,随后角球化为乌有。

第五名托特纳姆热刺在伤停补时阶段的6分钟内移动,在曼联的三分之内移动 - 他们少打了一场比赛 - 而富勒姆仍然排名第七,现在距离孔蒂的球队有5分的差距。

托特纳姆热刺的下一场比赛是周六与普雷斯顿北区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而富勒姆本周末将在同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桑德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