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塞罗那如何对阵皇家社会

2023-01-24 19:22:57 体育
导读 巴塞罗那主教练哈维将欢迎两名前锋从停赛中回来,参加周三在诺坎普对阵皇家社会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和费兰·托雷斯

巴塞罗那主教练哈维将欢迎两名前锋从停赛中回来,参加周三在诺坎普对阵皇家社会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

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和费兰·托雷斯都缺席了周日1-0战胜赫塔菲的比赛,因为他们继续在西甲禁赛中服役,但这对搭档可以重返杯赛。

然而,由于腿筋不适,克里斯滕森出现了一些疑问,丹麦中后卫在周末的中场休息时下场,但他代表了哈维的单独伤病问题。

如果哈维决定不对克里斯滕森承担任何风险,周日休息的罗纳德·阿劳霍似乎将成为后防线核心的埃里克·加西亚搭档。

伊纳基·佩纳本赛季享受了两次国王杯首发,但哈维可能会向马克-安德烈·特尔·施特根致敬 - 他在周末抒情地谈论他 - 考虑到对手的能力。

儒勒·孔德应该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保持自己的位置,但在战胜赫塔菲的比赛中,乔迪·阿尔巴在中场休息时取代了亚历杭德罗·巴尔德,并且是第一声哨响的候选人。

焕然一新的弗伦基·德容也可以与佩德里和塞尔吉奥·布斯克茨一起回到机舱——除非哈维选择利用这位西班牙少年,否则加维将降级到替补席上。

然而,拉菲尼亚没有心情让出左翼的位置,因为奥斯曼·登贝莱也在最后三分之一为回归的莱万多夫斯基提供支持。

巴塞罗那可能的首发阵容:特尔·施特根;孔德、阿劳霍、加西亚、阿尔巴;佩德里,布斯克茨,德容;登贝莱、莱万多夫斯基、拉菲尼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