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威廉姆斯没有成为迷你梅赛德斯

2023-01-17 18:53:48 体育
导读 威廉姆斯的新球队老板坚称他不会让著名的英国队成为迷你 奔驰" 下台后 约斯特·卡皮托,威廉姆斯通过任命梅赛德斯著名的战略老板詹姆斯·

威廉姆斯的新球队老板坚称他不会让著名的英国队成为“迷你” 奔驰".

下台后 约斯特·卡皮托,威廉姆斯通过任命梅赛德斯著名的战略老板詹姆斯·沃尔斯为新任车队负责人来拉开新的一年的序幕。

威廉姆斯已经由客户梅赛德斯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其前车队共同所有者有着密切的历史联系。 托托·沃尔夫.

然而,沃尔夫否认Vowles搬到威廉姆斯加深了梅赛德斯的关系。

“如果我与詹姆斯交往并要求他成为迷你梅赛德斯,他会告诉我迷路,”梅赛德斯车队老板说。

“詹姆斯将根据球队的成功来评判,如果梅赛德斯有帮助,他会谈论它,如果他觉得他需要一个不同的位置,那么他将代表那个位置。

Vowles还否认威廉姆斯正在失去其宝贵的独立性。

“这并不意味着梅赛德斯和我们自己不会以某种形式进行合作,”他说。“在我加入之前有过合作。

“但从现在开始,我必须为威廉姆斯做最好的事情。没有迷你梅赛德斯或B队或任何这样的概念。这是关于我靠自己的两条腿站立,并与我周围的组织取得成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