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拒绝1200万英镑托特纳姆热刺对莱安德罗特罗萨德的出价

2023-01-17 18:53:50 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 据报道,已经看到1200万英镑的出价攻击者 莱安德罗·特罗萨德 拒绝者 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 这位28岁的经纪人, 乔西·

托特纳姆热刺 据报道,已经看到1200万英镑的出价攻击者 莱安德罗·特罗萨德 拒绝者 布莱顿和霍夫阿尔比恩.

这位28岁的经纪人, 乔西·康海尔, 最近揭晓 他的客户表示希望离开海鸥 摔倒后 与主教练 罗伯托·德·泽尔比.

在布莱顿最近两场对阵米德尔斯堡和利物浦的比赛中,特罗萨德被从比赛日名单中除名,此前据称训练场与队友发生冲突。

这位比利时国脚现在据说已经为他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做好了准备,据信包括热刺在内的一些俱乐部正在关注他的情况。

最近的一份报告 声称布莱顿拒绝了口头提议 安东尼奥·孔蒂这边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签下了特罗萨德。

根据 竞技,这个报价价值约1200万英镑,但布莱顿以更高的价格重视攻击者。

该报告补充说,托特纳姆热刺的非正式兴趣尚未得到跟进,他们是否会在1月31日截止日期之前以更好的出价回归还有待观察。

与此同时,北伦敦的竞争对手 兵工厂 有 据称被提供 错过了本月签下特罗萨德的机会 米哈伊洛·穆德里克 自 切尔西,谁 – 现在由 格雷厄姆·波特 – 也被认为对比利时感兴趣。

据了解,特罗萨德在美国运通的合同只剩下六个月,但据说布莱顿已经触发了12个月的延期,这意味着他的合同现在持续到2024年夏天。

这次续约似乎增加了布莱顿与感兴趣的俱乐部就他们的并列最佳射手谈判更高费用的机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布莱顿已经攻入七球,与 帕斯卡·格罗斯 和 亚历克西斯·麦克·阿利斯特.

尽管被冻结在一线队之外,但德泽尔比拒绝排除特罗萨德在不久的将来回归布莱顿的前景,如果他在一月份的窗口之后留在俱乐部。

“我想弄清楚特罗萨德。我很抱歉这种情况。我不认为我对他犯了错误。布莱顿内部的人们非常了解情况,“意大利人在周末告诉记者 太阳.

“我对自己很好,我已经准备好为他打开大门,因为他是一个好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改变了球队,但他必须理解我的态度,以我的方式工作,因为我是教练,我决定更衣室的规则,只有这个。

“老实说,我很清楚。当我想说些什么时,我会在家庭内部说话,我们的家庭就是更衣室。我不想谈论他的经纪人的沟通,因为我不认识他,我只认识里奥。

“我准备毫无问题地听他说话,因为这种情况很重要。这不是一个糟糕的情况,这是一个伟大的情况,因为如果他学习了,如果我们改进了自己的方式,我们只能改进,而实现我们的梦想只有一条路。

“要开放改进并准备好努力工作,因为我们是布莱顿,是这场比赛中的中等水平球队,所以我们必须更多地考虑球队而不是我们自己。

在没有特罗萨德在进攻的情况下,布莱顿的进球没有问题,因为他们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在所有比赛中有12次进球,包括周六3-0战胜利物浦的英超联赛。

海鸥目前在 顶级联赛桌,仅落后第五名的热刺3分,落后前四名8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