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尤尔根克洛普:我不会离开利物浦

2023-01-17 18:53:47 体育
导读 尤尔根·克洛普 坚称他不会考虑辞去他的职位 利物浦 在可预见的未来担任经理。这位55岁的球员自2015年10月以来一直负责默西塞德郡巨人队

尤尔根·克洛普 坚称他不会考虑辞去他的职位 利物浦 在可预见的未来担任经理。

这位55岁的球员自2015年10月以来一直负责默西塞德郡巨人队,负责409场比赛,并与俱乐部的传奇人物一起确保遗产。

克洛普在安菲尔德交付了七件奖杯,包括2019-20赛季的英超奖杯和2018-19赛季的欧冠冠军,但俱乐部目前正在经历多年来最糟糕的赛季之一。

由于联赛连续输给布伦特福德和布莱顿,利物浦发现自己在联赛中排名第九。 榜,前四名落后10分。

虽然欧冠16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即将到来,但利物浦已经退出了EFL杯,并面临着 足总杯第三轮重赛与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 周二晚上。

考虑到在俱乐部的时间长短和成就水平,有人认为克洛普可能很快就会决定现在是结束他巨大成功的任期的正确时机。

然而,德国人有不同的感觉,他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记者说,他将继续担任利物浦主帅,直到他被告知其他情况。

如引用者 英国广播公司体育克洛普说:“要么经理的位置发生了变化,要么很多其他事情发生了变化。所以,就我而言,除非有人告诉我,否则我不会去。

“所以这意味着也许有一点我们必须改变其他东西。我们将看到这一点,但这是未来的事情。比如夏天什么的。不是现在。

“我有空间和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我们现在必须踢出更好的足球。

自世界杯恢复以来,利物浦在各项赛事的六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两场胜利,这些胜利是对阵阿斯顿维拉和莱斯特城。

尽管利物浦在中场休息前取得了四连胜,但现在已经有七场比赛没有零封。

如果利物浦周二战胜狼队,他们将在足总杯第四轮中再次面对布莱顿,而与切尔西,狼队和埃弗顿的比赛将成为他们在顶级联赛中的下一个三个对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