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如何对阵曼城

2023-01-17 18:53:47 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 经理 安东尼奥·孔蒂 会不顾一切地拥有 罗德里戈·本坦库尔 回到周四的英超比赛中 曼城 在阿提哈德。乌拉圭国脚错过了

托特纳姆热刺 经理 安东尼奥·孔蒂 会不顾一切地拥有 罗德里戈·本坦库尔 回到周四的英超比赛中 曼城 在阿提哈德。

乌拉圭国脚错过了北伦敦德比输给阿森纳的比赛,因为他在世界杯上遭受了腹股沟问题,尽管他“非常接近”在周末复出。

即将成为自由球员 卢卡斯·莫拉 由于肌腱问题,巴西人可能是本场比赛中唯一缺席的莉莉怀特,无论如何,他首发的机会并不高。

德扬·库卢塞夫斯基 伤愈复出,在德比战的下半场与阿森纳进行了战斗,而 哈里·凯恩 将为托特纳姆热刺寻找创纪录的第266个进球,与历史最佳射手平分秋色 吉米·格里夫斯.

孙兴慜 在德比战中基本上是默默无闻的,但应该在左路保持自己的位置,即使有 理查利森 - 谁准备在把手放在脸上后逃脱行动 亚伦·拉姆斯代尔 - 现在再次适合。

本坦库尔一定会回来的 教皇萨尔 如果他足够健康,与 皮埃尔-埃米尔·霍伊比约 和 马特·多尔蒂 也保持着自己的位置,但是 伊万·佩里西奇 应该争用重新开始 瑞安·塞塞尼翁.

克莱门特·伦格莱特后防线的位置也受到威胁 本·戴维斯但 埃里克·迪尔, 克里斯蒂安·罗梅罗 和 雨果·洛里斯 - 尽管他在周末犯了灾难性的错误 - 应该再次出现。

托特纳姆热刺可能的首发阵容: 洛里斯;罗梅罗、迪尔、戴维斯;多尔蒂、霍伊比约、本坦库尔、佩里西奇;库卢塞夫斯基, 凯恩, 儿子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