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Joao Felix飞往伦敦接受医疗

2023-01-11 21:48:09 体育
导读 据报道,马德里竞技前锋若昂·菲利克斯已经飞往伦敦接受切尔西体检,并在本赛季结束前完成租借。据了解,蓝军已与马竞达成口头协议,临时签

据报道,马德里竞技前锋若昂·菲利克斯已经飞往伦敦接受切尔西体检,并在本赛季结束前完成租借。

据了解,蓝军已与马竞达成口头协议,临时签下这名 23 岁的球员,并将为他的服务支付约 1100 万欧元(970 万英镑)的贷款费用,并支付他的 25 万英镑-一周的工资。

交易中并未包含购买选项,菲利克斯将与马竞续约至 2027 年,然后再转会至斯坦福桥。

据天空体育报道,菲利克斯在完成租借至切尔西之前已经飞往英格兰首都接受体检。

西伦敦人似乎已经抵挡住了来自英超联赛球队阿森纳和曼联的竞争,这两家球队都与葡萄牙国脚的转会密切相关。

菲利克斯转会斯坦福桥的消息即将得到确认,天空体育新闻首席记者卡维赫索尔赫科尔声称,如果他及时注册,这名前锋可能会在周四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首次亮相。

“如果一切顺利并且文件在明天(星期三)中午之前提交给英超联赛,那么他有可能参与其中,这是他周四晚上对阵富勒姆的最后期限,”Solhekol说。

“对于切尔西和格雷厄姆波特来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在周末对阵曼城时看到的那种表现不能重演。”

三年半前,菲利克斯以创俱乐部纪录的 1.14 亿英镑从本菲卡加盟马竞,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有前途的球员之一。

然而,这名前锋在万达大都会未能达到预期,在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的带领下排名下滑,本赛季迄今为止在西甲只首发了七场比赛。

菲利克斯最近一次代表马德里竞技在周日 1-0 西甲击败巴塞罗那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然后在第 73 分钟被换下。

这位出生于维塞乌的攻击手本赛季在所有比赛中打入了 5 个进球和 3 个助攻,现在正在寻求新的挑战,并希望在切尔西的波特手下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

波特已经在一月份的市场上忙碌起来,以永久交易的方式招募了贝努瓦·巴迪亚希尔、大卫·达特罗·福法纳和安德烈·桑托斯。

菲利克斯现在即将加盟切尔西,这支切尔西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 10,落后前四名 10 分,而他们已经在国内杯赛中被淘汰出局。

切尔西本赛季夺冠的唯一希望是欧冠,波特的球队将在下个月的 16 强比赛中迎战多特蒙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