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再次出价签下西汉姆联队后卫克雷格道森

2023-01-11 21:48:10 体育
导读 据报道,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重新点燃了他们对西汉姆联队后卫克雷格道森的兴趣。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狼队试图签下这位英国人,并有望在截

据报道,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队重新点燃了他们对西汉姆联队后卫克雷格道森的兴趣。

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狼队试图签下这位英国人,并有望在截止日期前签下。

然而,由于未能签下这名中后卫的替补,西汉姆决定保留这名 32 岁的球员。

从那以后,道森一直是西汉姆十一人队的常客,在所有比赛中总共出场 11 次,替补出场 2 次。

直到最近,道森已经连续 6 场比赛首发出场,西汉姆没有取得胜利,但道森完成了整整 90 分钟的比赛,大卫·莫耶斯的球队在周六晚上的足总杯中以 1-0 战胜了布伦特福德。

由于道森继续成为球队的常客,无论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莫耶斯可能会坚持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留在伦敦球场。

狼队和西汉姆联队也是英超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最早将于 1 月 14 日在莫利纽克斯展开对决,从理论上讲,后者暂时为出售开绿灯毫无意义。

尽管如此,据《每日邮报》报道,狼队仍然是道森的仰慕者,有意完成交易。

众所周知,新任主教练朱伦·洛佩特吉正在市场上寻找防守新面孔,只有内森·柯林斯、马克斯·基尔曼和托蒂·戈麦斯被认为是中后卫的高级选择。

据称,西班牙人希望为他的球队增加经过验证的英超联赛经验,以及 30 岁左右的球员。

尽管道森比这个特定标准年长,但狼队目前的选择分别是 21 岁、25 岁和 23 岁,这凸显了他们对更多资历的渴望。

道森的合同还剩不到六个月,但莫耶斯可能会认为,他在更衣室的影响力值得冒着在夏天自由转会时失去这名球员的风险。

狼队和西汉姆联队也都与斯托克城的哈里苏塔尔有关,这可能会成为任何关于道森的讨论的一个因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