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随着德国被淘汰出局 日本进球的所有角度都有争议

2022-12-04 18:43:26 体育
导读 德国队在经历了一个戏剧性的足球之夜之后退出了世界杯,日本和西班牙从E组中脱颖而出,但它并没有争议。随着德国队以4-2击败哥斯达黎加队,

德国队在经历了一个戏剧性的足球之夜之后退出了世界杯,日本和西班牙从E组中脱颖而出,但它并没有争议。

随着德国队以4-2击败哥斯达黎加队,四届冠军需要西班牙队阻止日本队获胜,以保持他们的世界杯梦想,但西班牙人未能做到这一点。

日本队在下半场早些时候的三分钟内打进了两个进球,其中田中青的第二个进球被证明是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因为看起来球可能已经出局了。

目前唯一找不到的角度是球上方的角度,但有了所有可用的角度,很难判断它是否出局 - 官员们认为可以。

除了这一争议之外,阴谋论者还暗示西班牙打算输掉比赛,因为这会将他们置于第二名,并将他们置于远离阿根廷和巴西的平局的有利一方。

这源于西班牙人2-1落后的方法,但似乎有点牵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