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城愿意卸载英格兰国脚以确保签下裘德贝林汉姆

2022-12-04 18:43:26 体育
导读 曼城愿意卸载杰克·格雷利什,以确保签下多特蒙德中场裘德·贝林汉姆。格雷利什从阿斯顿维拉加盟曼城,此前他在童年的俱乐部度过了令人印象

曼城愿意卸载杰克·格雷利什,以确保签下多特蒙德中场裘德·贝林汉姆。

格雷利什从阿斯顿维拉加盟曼城,此前他在童年的俱乐部度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几年。这位英格兰国脚显然想推动自己,参加冠军联赛并赢得奖杯,这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得到了回报。

格雷利什上赛季帮助曼城赢得了英超联赛冠军,但自从加入俱乐部以来,他缺乏进球参与度受到了一些批评。

许多球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瓜迪奥拉的要求,格雷利什需要耐心才能展现自己的本色。

然而,Football Insider的一份报告声称,曼城愿意卸载格雷利什,以确保签下贝灵汉姆。

该报告称,曼城认识到贝灵汉姆的成本可能超过1亿英镑,因此他们可能需要出售一名球员来平衡账目。

虽然英超冠军并不缺钱,但为了遵守财务公平竞争规定,他们无法在不出售球员的情况下持续消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