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纽卡斯尔联在争夺穆德里克的比赛中领先阿森纳

2022-11-17 17:07:37 体育
导读 据报道,纽卡斯尔联队正在奠定基础,以期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签下顿涅茨克矿工攻击手米哈伊洛·穆德里克。这位21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的表

据报道,纽卡斯尔联队正在“奠定基础”,以期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签下顿涅茨克矿工攻击手米哈伊洛·穆德里克。

这位21岁的球员在2022-23赛季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次打进8球并送出7次助攻。

穆德里克本赛季在9场联赛中打进5球并送出5次助攻,而在欧冠小组赛的6场比赛中贡献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

最近几周,围绕这位乌克兰国脚有很多猜测,包括曼城和皇家马德里在内的一些俱乐部都热衷于签下他。

阿森纳也与这名袭击者有着密切的联系,意大利记者法布里齐奥·罗马诺最近表示,枪手正在争夺他的签名。

然而,据Football Insider报道,纽卡斯尔正在制定计划,在冬季转会窗口开放时可能签下这名前锋。

该报告称,喜鹊队因最近被收购而成为世界足坛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希望在 2023 年初拥有一名 “A 级前锋”。

据称,一月份对Mudryk的交易可能花费超过5000万英镑,在他们未能获得冠军联赛淘汰赛的资格后,Shakhtar的地位被削弱。

据称,纽卡斯尔的老板告诉主教练埃迪豪,明年年初会有钱花,“票房签约”可能会到来。

穆德里克与矿工的合同将持续到2026年12月,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目前的球队出场41次,打进10球,送出16次助攻。

纽卡斯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三,在本赛季的前14场比赛中获得了27分。

喜鹊队保证在世界杯休赛期至少排名第四,因为他们目前领先第五名的曼联四分。

豪的球队在过去五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包括上周末在英超联赛中4-1战胜南安普顿。

纽卡斯尔在周三晚上的EFL杯中也取得了胜利,在无球平局后通过点球获胜,晋级第四轮比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