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的新表情符号字体标志着斑点的回归

2023-05-24 11:03:23 要闻
导读 表情符号是我们在移动设备上交流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们以谷歌最新的表情符号字体呈现出一种新的形式。Noto ...

表情符号是我们在移动设备上交流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们以谷歌最新的表情符号字体呈现出一种新的形式。Noto Emoji 将我们所熟知和喜爱的色彩丰富、细节丰富的图像剥离出来,只剩下最基本的东西,在此过程中将人们变成一团团的东西。

周五,谷歌的表情符号和表情创意总监詹妮弗丹尼尔在一篇博文中详细介绍了新字体,讨论了 Noto Emoji 背后的灵感,以及它如何将事物带回早期的小表情图片。Daniel 还解释了您目前在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看到的表情符号所做的更改,以及它们如何转换为新字体。你看,并不是每个过渡都是 1:1 的变化:

因为没有颜色,某些表情符号会在不进行其他更改的情况下失去意义。例如,旗帜上现在有国家缩写:

其他表情符号也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大大简化其设计。这包括表情符号,例如自由女神像,最值得注意的是,代表人的表情符号。借助 Noto Emoji,Google 带回了其备受喜爱的斑点:

Daniel 解释说,为 Noto Emoji 恢复斑点的决定归结为美学。“对于某些角色,颜色已融入概念中(如肤色或头发颜色)。用哈希标记或圆点替换颜色看起来根本不对。亲爱的,这就是斑点如何回来的。” 丹尼尔还指出,恢复到斑点如何使事情变得模棱两可,称它们“在不区分性别的情况下具有相关性”。

从技术上讲,斑点在 6 月份随着Emoji Kitchen 的更新而假回归,但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们成为 Noto 的默认设置。

使用新的表情符号字体,用户可以更改表情符号的粗细、大小,甚至颜色。如果您想在表情符号中加入单色效果,现在可以下载 Noto Emoji 。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