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款本田CRVSport是一款热门的混合动力SUV

2023-05-23 16:44:28 汽车
导读 2023本田 CR-V 提供混合动力运动车型,具有 204 马力和高达 40 mpg 的燃油经济性等级。Fox News Digital Autos 编辑 Gary Gas...

2023本田 CR-V 提供混合动力运动车型,具有 204 马力和高达 40 mpg 的燃油经济性等级。Fox News Digital Autos 编辑 Gary Gastelu 评论。

本田希望您对其最新的混合动力车大肆宣传。

全新的 2023 CR-V 可配备入门级 190 马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或 204 马力混合动力总成。

本田将所有混合动力车型命名为 Sport 以推动这一点,并预计它们将占CR-V 销量的一半左右。

运动车型还获得了 40 英里/加仑的前轮驱动和 37 英里/加仑的全轮驱动综合燃油经济性评级,因此它们代表了两全其美的主张。

CR-V 的起价为 29,705 美元,Sport 的起价为 33,695 美元,而我们测试过的满载全轮驱动 Sport Touring 的起价为 40,395 美元。

其中包括真皮内饰、加热方向盘和前排座椅、12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和免提电动举升门,该举升门可通往紧凑型 SUV 级别中最大的载货区。CR-V 比之前的版本更长更宽,而且客舱更宽敞。

所有 CR-V 均标配 Honda Sensing 电子驾驶辅助套件,该套件具有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对中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Sport Touring 增加了一个盲点监控器和低速自动制动控制,可以检测到 1 英里/小时到 6 英里/小时之间的障碍物并减轻与它们的碰撞。

混合动力系统在燃气、电动和组合模式之间切换时无缝运行。与旧式混合动力车不同,您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它是一个,除非您在仪表盘或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的数字屏幕上调出其中一个功率流图。

Sport 有一个 7 英寸的屏幕,Sport Touring 有一个 9 英寸的屏幕,两者都带有音量旋钮和硬质快速访问按钮,以便在驾驶时更容易操作它们。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有线或无线 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集成,具体取决于型号。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