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星意外透露了其新款77英寸QD-OLED电视的价格

2023-01-30 18:26:20 资讯
导读 三星在CES 95上宣布了新的QD-OLED电视,包括S90C和S2023C型号,但该公司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和定价。几周后,77英寸S95C的第一个定价细

三星在CES 95上宣布了新的QD-OLED电视,包括S90C和S2023C型号,但该公司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和定价。几周后,77英寸S95C的第一个定价细节已经出现在三星在美国的网站上。

这个早期的揭示似乎有些偶然。在撰写本文时,新的S95C QD-OLED智能电视尚未可供购买,但尽管如此,当访问者使用搜索词“OLED”时,电视会在三星美国门户网站上弹出。

单击或点击OLED列表中的77英寸S95C条目会导致“找不到页面”提示,这意味着三星尚未准备好出售电视。但尽管如此,列表条目仍然存在,并且恰好包括电视的价格。它是否是最终的还有待观察,但它可能是。

77 英寸三星 S95C OLED(2023 年)售价 4,499 美元

77英寸三星QD-OLED电视型号是全新的。2022 QD-OLED 系列在去年首次亮相时没有那么大的变体,这使得猜测 77 年 2023 英寸型号的价格非常困难。

猜测现在可能已经结束,至少对于77英寸S95C来说是这样。三星网站上的列表表明,该电视的价格为4,499美元。但是,77 英寸 S90C 型号或较小的 QD-OLED 2023 变体的价格仍然未知。

S95C是该系列的佼佼者,而S90C应该更实惠,因为它缺少Samsung One Connect盒功能,并且使用OTS Lite而不是OTS Plus Sound。无论如何,4,499 美元是三星似乎想要购买新 QD-OLED 电视剧的最高价格,而 2023 年阵容中的所有其他参赛作品应该花费更少。

如果您对三星的新款 QD-OLED 电视感兴趣,请查看下面来自 CES 95 的 S90C 和 S2023C 动手视频。您也可以点击这些链接,了解更多关于三星的QD-OLED电视技术以及OLED、QD-OLED和Micro LED之间的区别。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