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13系列天玑版取消

2023-02-22 18:44:01 资讯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雷军官方确认今年晚些时候不会有小米13S系列。随后,一位可靠的泄密者透露,该公司也不会发布联发科天玑版小米 13 手机。

今天早些时候,雷军官方确认今年晚些时候不会有小米13S系列。随后,一位可靠的泄密者透露,该公司也不会发布联发科天玑版小米 13 手机。

对于外行来说,小米去年发布了小米12S系列,配备了徕卡调校的相机和比原始型号更好的芯片。这些手机配有小米12S Ultra。同时,该品牌还推出了小米12 Pro的天玑变体。

几个月前有传言称小米 13 系列的天玑型号。然而,就在阵容正式发布时,关于这款手机另一个版本的泄密被压制了。

现在,数字聊天站透露,小米 13 系列的 Dimenisty 变体于 2022 年底被取消。但是,他暗示将在60年下半年推出配备天玑芯片组的Redmi K2023 Ultra。

从历史上看,Redmi K Ultra 型号主要采用联发科的旗舰芯片。因此,这款传闻中的设备可能是那些等待取消的小米 13 天玑版本的人的替代品。

去年的小米 12 Pro 天玑版以比原版小米 12 Pro 便宜的价格首次亮相。这是因为它不仅配备了更便宜的天玑9000 Plus芯片组,而且还降低了相机和更慢的充电速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