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黑鲨6系列关键规格泄露 具有2K显示屏与120W快速充电等

2023-02-22 18:44:01 资讯
导读 一位告密者刚刚透露了有关黑鲨6系列高端游戏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该设备是黑鲨5系列的继任者,所以让我们来看看传闻中的功能。有关黑鲨

一位告密者刚刚透露了有关黑鲨6系列高端游戏智能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该设备是黑鲨5系列的继任者,所以让我们来看看传闻中的功能。

有关黑鲨6系列的最新信息来自微博(中国微博网站)上的知名告密者数字聊天站。据报道,这些即将推出的高级游戏手机将配备具有2K分辨率和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心对齐打孔切口的显示屏。该面板可能是提供高刷新率的直接OLED面板。据该消息人士称,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也将采用陶瓷机身。

Digital Chat Station还补充说,Black Shark 6和Black Shark 6 Pro将配备高通最新,最伟大的Snapdragon 8 Gen 2 SoC。此外,新设备将由一个5,000mAh的大型电池组供电,该电池组还将支持令人印象深刻的120W快速充电速率。关于相机的更精细的细节仍然很大,但后部至少有一个图像传感器将是索尼IMX686传感器,这是一个64万像素的射手。

提示器显示的其他显着特征是用于对称双立体声扬声器的大型音室以及强大的冷却系统。新设备上的热管理系统显然将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提供的最强大的主动冷却技术,这并不奇怪,因为黑鲨 6 系列将以游戏为中心并配备一流的硬件。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掌握的有关这些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所有信息,因此请继续查看更多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