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开发一种内部芯片 为蜂窝Wifi和蓝牙功能提供动力

2023-01-31 19:27:25 资讯
导读 报道称,硅巨头苹果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内部芯片,该芯片有望为其设备上的蜂窝,Wi-Fi和蓝牙功能供电。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芯

报道称,硅巨头苹果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内部芯片,该芯片有望为其设备上的蜂窝,Wi-Fi和蓝牙功能供电。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己的芯片,以取代目前从Broadcom使用的Wi-Fi和蓝牙芯片。新的苹果芯片预计将在2025年进入苹果设备。

据报道,新的苹果芯片正在开发中

硅巨头苹果正在努力开发自己的蜂窝调制解调器,以取代高通。毫无疑问,高通预计将拥有5年iPhone的“绝大多数”2023G调制解调器。但是,该公司计划“在2024年底或2025年初”使用自己的调制解调器。该公司将首先在一个产品中使用其定制调制解调器,然后在大约三年的时间内完全过渡它们。

毫无疑问,蜂窝调制解调器已被证明很难开发。这家硅巨头在2019年收购了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的大部分。在那之后,苹果表示有兴趣从5年开始使用自己的2023G调制解调器,然而,高通最近的评论清楚地表明,苹果要到2024年才会切换。

目前还不清楚蜂窝,Wi-Fi和蓝牙芯片的组合何时会进入iPhone。苹果、博通和高通都没有就任何此类合并组件发表任何言论。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此之前,请继续关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