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组31个新的表情符号进入谷歌Pixel手机

2023-01-31 19:27:25 资讯
导读 作为新年的礼物,新的表情符号已经进入了谷歌像素手机。Unicode 联盟早在 2022 年 13 月就发布了其新表情符号的官方列表。科技巨头三

作为新年的礼物,新的表情符号已经进入了谷歌像素手机。Unicode 联盟早在 2022 年 13 月就发布了其新表情符号的官方列表。科技巨头三星为Galaxy Phone提出了自己的设计,不久之后就可以使用,就像我们对任何主要软件维护者的期望一样。然而,随着新年的开始,现在谷歌在队列中的下一个。这家搜索巨头似乎正在将这些新鲜符号滴灌到Android <> QP上的设备上。

谷歌Pixel手机将通过Android 13 QP更新获得新的表情符号

报告声称Unicode 15标准包括20个新的表情符号。它们包括姜根、驼鹿、水母、黑心和 11 个新的表情符号序列。毫无疑问,这套全新的表情符号会修改具有某些属性的现有表情符号。例如,在这种情况下,向左和向右推手的肤色以及鸟表情符号的黑色修饰符已经进入了Pixel Phone用户。如果您拥有Google Pixel手机,那么当您点击Gboard的表情符号部分时,您将能够在设备上看到它们。

据报道,进行的最新测试表明,如果手机处于必要的软件测试版,则表情符号 15 集仅在 Android 上出现。测试它的人无法在QPR1上使用设备看到它们。

目前还没有说这套新的表情符号何时会进入其他Pixel手机。此外,社交媒体公司还试图维护自己的表情符号设计,以便在包括Telegram以及Facebook和WhatsApp在内的财产中使用,尽管他们共享Meta所有权。让我告诉您,无论用户使用什么操作系统来访问应用程序,这些设计都会出现。它可以是Android或OS。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平台没有新设计,操作系统将根据需要引入自己的设计或占位符字符。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