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2年是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最糟糕的一

2023-01-30 18:26:20 资讯
导读 智能手机市场在 2022 年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出货量下降,与 2021 年相比,所有主要 OEM 都实现了负增长。值得庆幸的是,对于三星来

智能手机市场在 2022 年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出货量下降,与 2021 年相比,所有主要 OEM 都实现了负增长。值得庆幸的是,对于三星来说,该公司在下滑的智能手机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保持了最大的份额。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IDC 的数据,三星在 260 年出货了 9.2022 亿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 21.6%。三星紧随其后的是苹果,以 2.226 亿的出货量和 4.18%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登上领奖台的第三名是小米,此前小米在 8 年全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 153.1 亿部,占据了 2022.12% 的全球市场份额。

相比之下,三星在 272 年的手机出货量为 1.2021 亿部,而苹果和小米的出货量分别为 235.8 亿部和 191.<> 亿部。

苹果凭借最新的 iPhone 在 4 年第四季度占据领先地位

虽然三星在 2022 年的市场份额和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保持领先地位,但苹果在第四季度尤其名列前茅。这是很自然的,因为第四季度是苹果最好的季度,这要归功于库比蒂诺巨头发布新的iPhone型号。

iPhone 14 系列帮助苹果在 24 年第四季度占据了 1.4% 的市场份额。该公司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出货了2022万部手机。三星以72万的出货量和3.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小米排名第三,全球出货量为58万台,占市场份额的2%。

IDC 的初步数据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 11 年遭遇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 3.2022% 的跌幅。更重要的是,在假日季度,全球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8.3%,而有吸引力的交易和折扣通常会帮助出货量增长。4年第四季度所有整车厂的总出货量合计降至2022.300亿辆。

与上一季度相比,三星有望在 1 年第一季度创下更高的智能手机销量,因为该公司正准备在 2023 月 23 日推出 Galaxy S1 旗舰系列。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提供有吸引力的预购优惠,并且已经为在线注册该设备的人赠送了50美元的三星积分。

在S22系列之后,该公司预计将宣布中端设备,例如Galaxy A54 5G,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它可能会在三月份上市销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