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Ultra将在2024年具有危险的诱惑力

2023-02-07 18:55:12 资讯
导读 在你这位作者看来,这篇论文既不是新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有一款Ultra手表,为什么不用Ultra智能手机来标准化超高端市场呢?这正是这

在你这位作者看来,这篇论文既不是新的,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有一款Ultra手表,为什么不用Ultra智能手机来标准化超高端市场呢?这正是这里带给我们的,所谓的苹果iPhone Ultra将于2024年上市,并带有重要的论据。

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现在引用彭博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证词,在他的“开机”通讯中,是实现这种可能性的好方法。事实上,它这样做是基于蒂姆·库克(Tim Cook)在高管向公司顶级投资者发表讲话时的发音。

苹果iPhone Ultra,最重要的是价格

根据之前的报道,Ultra型号将比当前的Models Pro更贵。 也就是说,我们指出2 000欧元,或者苹果iPhone Ultra的1 999欧元,或者该公司是否会在2024年实际推出。

预计这将是苹果自iPhone X推出以来最具颠覆性的发布,然后具有完全不同的设计,在2017年<>月到达世界各地的商店时向我们介绍了缺口。

根据古尔曼的说法,消费者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拥有苹果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只有当消费者在特定情况下拥有最好的产品时,才能实现对满足感的利用。Apple可以通过Ultra模型有效地利用它来使您受益。

专注于该型号的排他性和保留功能,消费者将倾向于查看此移动设备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然而,目前,库比蒂诺巨人尚未裁定这种可能性,也不太可能这样做。

到2024年,我们可以了解iPhone Ultra作为苹果最昂贵的智能手机。

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很可能会有五种型号,其中最好的功能是为 iPhone Ultra。不久之后,iPhone Pro和Pro Max将继续存在,基本型号基本上履行了目前市场上iPhone SE的角色。

您的Apple M1或M2处理器之一终于要进入iPhone了吗?我们将如何在智能手机上,甚至在下一个Apple Watch Ultra上处理这种处理能力?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