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Nothing获得具有新功能的安卓13测试版2

2023-01-16 19:43:03 资讯
导读 Nothing 于 13 月 13 日发布了 Android 15 的第一个测试版,其中包含各种新增功能,包括更快的加载速度、新的天气应用程序以及许多

Nothing 于 13 月 13 日发布了 Android 15 的第一个测试版,其中包含各种新增功能,包括更快的加载速度、新的天气应用程序以及许多其他改进。

然而,该更新面临一个问题,因为一些基本应用程序,如Google Pay,由于操作系统未能通过Google的Safetynet API而停止为用户服务。现在,该品牌已经开始推出Nothing OS 1.5.1,作为解决Safetynet API问题的第二个beta测试的一部分。阅读下面的更新日志,了解第二个测试版带来的所有更改。

没有操作系统 1.5.1 更新日志

全新的手工字形铃声和风格略有不同的通知声音包!

一个新的极简主义壁纸集合现在在主屏幕上的自定义菜单中可用。

锁屏快捷方式自定义!选取显示照相机、手电筒、设备控制装置和钱包的快捷键。

使用双 SIM 卡时,通过改进的网络“快速设置”面板轻松切换数据使用。

在打开和关闭之间转换显示时动画更平滑(无论是否始终打开显示状态)。

改进了显示自动亮度算法。

完整的Nothing X应用程序现在将在Nothing OS中提供。

弹出视图已恢复,并进行了一些交互改进。

改进了相机应用的 UI 和动画。延长电池寿命。

提高系统稳定性和错误修复

这是一个增量更新,对于最初的 beta 测试人员组来说,将占用大约 127 MB。过去申请了 beta 测试但无法获得初始升级的用户也将通过 OTA 直接收到此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