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加Nord CE 3的实时图像表面揭示了完整的设计

2023-01-16 19:43:03 资讯
导读 据报道,OnePlus正在准备一款名为Nord CE 3的新中端智能手机。据说该手机已经在印度处于测试阶段,代号为拉里。它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的

据报道,OnePlus正在准备一款名为Nord CE 3的新中端智能手机。据说该手机已经在印度处于测试阶段,代号为“拉里”。它可能会在今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到来。在我们等待的同时,一份报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揭示了其设计和其他一些细节。

MySmartPrice分享的实时图像让我们从各个角度很好地了解了手机的设计。从图像中可以看出,OnePlus Nord CE 3具有光滑的后面板,带有两个用于三摄像头单元的大圆形环。侧面有一个绿色的口音,右边有一个电源按钮,可以兼作指纹扫描仪。

前面一切如常。有一个平面显示屏,边框略厚,前置摄像头有一个打孔切口。在底部,手机有一个罕见的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扬声器格栅。

此前的报告已经透露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设备的规格。智能手机可以配备6.7英寸Full HD + IPS LCD,支持120Hz刷新率。该面板可以容纳一个 16MP 前置摄像头。在引擎盖下,有传言称该手机配备了Snapdragon 695 SoC,它将与8GB / 12GB RAM和高达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配对。

对于摄影,OnePlus Nord CE 3将拥有一个108MP主摄像头以及两个2MP深度和微距传感器。没有超广角摄像头,这有点令人失望。手机可以从5000mAh电池中获取电力,并支持67W快速充电。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