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莎拉斯努克欢迎第一个孩子

2023-05-31 09:07:51 娱乐
导读 莎拉·斯努克 (Sarah Snook) 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这位继承人女演员透露,周一她在 Instagram 上庆祝 HBO 电视剧的最后一集时,她...

莎拉·斯努克 (Sarah Snook) 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

这位继承人女演员透露,周一她在 Instagram 上庆祝 HBO 电视剧的最后一集时,她和她的喜剧演员丈夫戴夫劳森已经成为父母。

分享了一张她和一个婴儿观看结局的照片,只有他们的后脑勺可见,莎拉在标题中写道,“我刚刚看了改变我生活的东西的最后一季的最后一集。现在,我的生活又变了,谢谢大家的爱和支持。”

这位澳大利亚女演员在 3 月份的《继承者》第四季首映式上的红地毯上透露了她怀孕的消息,并告诉记者她已经怀孕 32 周了。她的怀孕在最后一季的角色 Shiv Roy 的故事情节中被写入。

莎拉在 Instagram 的标题中回顾了这部剧,称该剧是“职业生涯的亮点”,将“难以超越”。

“我必须去的地方,我必须与巨大的人才一起工作……一切都结束了,这让我心碎,”她写道。“但我的心必须充满所有的回忆、美好时光、挑战和胜利,才能完全破碎……这让我心存感激。”

她继续说道,“友谊、剧本、地点、单线、清晨、最后一分钟的变化,所有的高潮和低谷:我会想念这一切的。这个节目的人是一群有才华的人,我很自豪能和他们一起工作,这是我最想念的人。”

莎拉和戴夫于 2021 年结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