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小米已经在准备2023版REDMI BOOK 14发布

2023-05-21 14:36:21 科技
导读 小米 已经公开了其最新产品Redmi Book 14 2023的发布。这款创新机型将于5月22日正式亮相,以其轻薄的设计和至少180度的开口设计脱颖而...

小米 已经公开了其最新产品Redmi Book 14 2023的发布。这款创新机型将于5月22日正式亮相,以其轻薄的设计和至少180度的开口设计脱颖而出。

轻薄的笔记本电脑

与其前辈相比,新的Redmi Book 14 2023 采用了非常精致的设计。它的外壳完全由金属制成,外观更像小米提供的高端笔记本电脑。

小米备受期待的 Redmi Book 14 2023 的首批细节已经曝光。该公司分享了一张向我们展示这款新笔记本电脑的图片,突出显示了其可打开至 180° 的铰链。

小米推出了全新的 Redmi Book 14 2023,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薄更轻。Redmi Book 14 2023的官方海报证实了这一特性。

很快你就会看到光

此外,与前几代相比,这款新笔记本电脑预计将更轻更薄。它的厚度似乎已经缩小到一个 USB 端口的大小。

虽然还有很多未知的细节,但小米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继续透露更多关于 Redmi Book 14 2023 的信息。看到它进入全球市场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在那里它肯定会受到欢迎.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