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的 2023 电视系列受到全球专家的称赞

2023-05-20 10:50:10 科技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推出了其 2023 系列电视,这些电视提供了改进的音频和图像质量。新电视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驱动技术,可提供卓越的图像...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推出了其 2023 系列电视,这些电视提供了改进的音频和图像质量。新电视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驱动技术,可提供卓越的图像质量、声音性能和整体用户体验。

全球的评论者可以抢先体验三星最新的Neo QLED 8K、Neo QLED 4K和OLED电视。由于他们的积极响应,2023 电视节目已经在市场上引起了巨大反响。三星最新的电视已经在卓越的声音和图像质量方面树立了新的标杆。

三星电视荣获多家知名刊物颁发的“最佳电视奖”

正如官方帖子中提到的,三星 Neo QLED 8K 电视受到了Techaeris和Techradar的好评。Neo QLED 4K 电视获得了新闻周刊、 T3和Trusted Reviews的好评如潮。2023 OLED 电视已通过HD Guru、 Home Cinema Choice和Sound & Vision进行审查,Q-Symphony 技术的审查可在Trusted Reviews阅读。

Neo QLED 8K电视搭载神经量子处理器8K,结合机器学习技术,让画面展现每一个细节。8K 电视还搭载了 Quantum Matrix Technology Pro,可实现精确的背光控制,以深黑色层次显示每个亮点。Neo QLED 4K 包含神经量子处理器 4K 和量子矩阵技术,提供出色的细节并将图像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在声音方面,三星的 2023 电视系列采用了 Adaptive Sound+ 等创新技术。它使用重新掌握声音的 AI 技术。这使电视能够以恰到好处的音量输出清晰的音频。此外,电视还包括 Q-Symphony,它使用人工智能帮助电视的扬声器和配对的条形音箱的扬声器协调工作以改善声音。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