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 为 Android 带来个人聊天线程的聊天锁

2023-05-20 10:50:10 科技
导读 WhatsApp 最近一直在为其应用程序添加许多功能。它在过去一年中添加的一些最重要的功能包括Android 和 iOS 智能手机之间的数据传输以及...

WhatsApp 最近一直在为其应用程序添加许多功能。它在过去一年中添加的一些最重要的功能包括Android 和 iOS 智能手机之间的数据传输以及在多个设备上使用相同的 WhatsApp 号码的能力。现在,该公司带来了一项备受期待的功能:针对单个线程的聊天锁定。

WhatsApp 的聊天锁定功能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

该公司在其官方博客上宣布,将在其 Android 应用程序上推出针对个人聊天线程的锁定机制。在应用程序锁之上,聊天线程锁功能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锁定聊天线程会将对话从列表中移除,并将其放入锁定的聊天文件夹中。打开该文件夹需要密码或指纹等生物识别机制。WhatsApp 还会隐藏从该聊天线程收到的通知。

如果您想对家庭成员隐藏聊天内容或其他人正在使用您的手机,此功能将非常有用。您可以通过单击一对一聊天的名称并选择锁定选项来锁定聊天。不过,此功能不适用于群聊,这是 WhatsApp 将来应该做的事情。

WhatsApp 计划添加更多聊天锁定选项,包括配套设备上的锁定功能和创建自定义密码以锁定每个聊天线程。Chat Lock 功能现已推出,您可以从 Play Store在三星手机上安装最新版本的 WhatsApp 。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